剛剛把機芯組回錶殼了:
接下來要測速調速,更要測穩定度,畢竟這錶一開始的問題就是走走停停。
颱風天,把機芯完工了:
自動上鏈機構裡有一顆正反輪鏽缺了一齒,目前看來自動上鏈功能是正常的,但上鏈效率就有點讓人擔心了...
晚上把機芯的走時傳動機構組好了,先走一晚明天再來測速: